centos-rhel服务器相关 / windows / 未分类 · 2016年4月25日

好用的Windows远程桌面客户端

mRemote 我的最爱
它具有如下几个功能:
1.摆脱了mstsc那种一个程序一个界面的模式,采用了左边树+右边Tab页的显示形式,让你在一个mRemote界面中,可以连接多个远程桌面,再也不用为切来切去而烦恼了(如上图)。
2.引入了继承和分类的概念。你可以在左边的树中自定义分类目录且下级目录可选是否继承上级目录的配置(连接用户名,密码等)。如上图。
3.配置方便。mRemote采用xml来保存用户的配置信息。这样用户可以方便的存储多个远程桌面集合文件,且分发导入都十分方便。这里值得一提的是,mRemote在xml中把用户密码进行了加密,防止明文密码出现在文本配置文件中。
4.支持多种访问模式。RDP,VNC,SSH1,SSH2,Telnet,Rlogin,RAW,HTTP,HTTPS,ICA.
5.附带多种实用小工具。SSH文件传输,端口扫描,外部应用等。
6.开源软件。mRemote有GPL版本,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PS: WINDOWS 下推荐使用COPSSH
freesshd也不错,但是中文显示乱码。
推荐三个Windows远程桌面客户端,mRemote、TSMMC.MSC、Terminals
10 款最好的远程桌面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