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 未分类 · 2012年1月17日

很想不到的502原因

今天 大亨,大亨2,富人国更新,早早就来到 公司!
先是 富人国备份 有些, 大亨更新 有些问题,最 没意思 的是 大亨有好几个服一直502, php 重启 ,nginx  重启 了好几次,  max_children 放大到飞起,  打开游戏 依然是 502    我无语了!
最后 最后  的原因 ,你们 猜一下是什么 ? 与nginx 全没关系 ,与 php 也全没关系,与整台 web 服务器都没关系!
“那就是db 啦” 你可能会 这样说!恭喜你 ,答对! “听说 你们用mysql,那就是 mysql 问题喽”
你这样说,可就不 全对了! 原因 是什么 呢  是什么 呢!
好吧, 我告诉你!  db机子 分区  100%  吓人吧! 我真的 从一开始就没想到 这个原因! 看来 以为处理问题,不能全从 常规的角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