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 linux桌面 / 平时应用 / 未分类 · 2015年10月19日

哈哈哈哈

首先,我想请各位玩家,你们不要自己最近新玩上什么就觉得什么好,然后大肆的推荐什么好不好!负点责任好不好!人家是服务器,有些时候选错一个发行版本会痛苦死一批人!
是,你现在终于发现有个版本叫 Ubuntu 了,好爽啊,那么多包,随便 apt-get , 3万个包躺在仓库里面不用编译。好爽啊!几乎所有软件都有最新版本用!唉?过两天你发现 Ubuntu 原来是从 Debian 来的,Debian 才叫牛啊,完全社区运作,包的数量一点都不少啊。再过两天发现 Gentoo 啦,哇塞,牛啊!性能的极致优化,编译编译再编译,configure , configure 再 configure ,精简到极致。再过两天 Gentoo 玩腻了,不就是编译么~ 唉? 原来还有 Arch 啊,这个不错啊,想编译的编译,不想编译的也有默认包。然后2个月没 pacman 更新过的系统,更新一下全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