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使用virtualbox安装centos虚拟机出现“不能为虚拟电脑 打开一个新任务”的解决办法

Unable to load R3 module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DLL (VBoxDD): GetLastError=1790(VERR_UNRESOLVED_ERROR).
返回 代码:E_FAIL (0x80004005)
组件:Console
界面:IConsole {8ab7c520-2442-4b66-8d74-4ff1e195d2b6}
由于因为大多人使用的ghost系统会破解uxtheme.dll文件,导致virtualbox启动失败。本人使用的正是ghost系统。
所以此时需要使用原版的uxtheme.dll替换c:\windows\system32\uxtheme.dll即可正常使用virtualbox。
进入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发现存在uxtheme.dll和uxtheme.dll.backup文件,看来uxtheme.dll.backup 是ghost系统在破解时做了备份。
我们将其改为如下:
再次启动虚拟机,发现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您的系统中不存在uxtheme.dll.backup文件,可以从网上下载一个替换以前的即可,建议将之前uxtheme.dll文件改名即可,不要删除,以防新下载的uxtheme.dll文件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