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 平时应用 / 未分类 · 2015年6月11日

Amazon Prime会员服务试用申请

美国亚马逊 Amazon Prime会员服务免费试用申请方法
美国Amazon亚马逊执行的是订单满$25免运费的政策,货物送达的时间为3-5日。 但同时美国Amazon亚马逊提供了一个Amazon Prime会员服务($79年费),可享受全年任意金额免费送货(不需要凑单啦),并且2日内送达。 按照本教程步骤操作,绝不会自动交年费,会员还有其它好处,大家申请时查看一下。 现在,用户可以申请30天的免费试用,不用白不用。
目的
既然是免费试用,不用白不用,哈哈 有点可恶了,美国的资源就是要浪费的。 跟着本文,一步一步申请Prime会员服务免费试用,然后取消自动交年费。尽情享受“任意金额免费送货,2日送达”的快乐。
前提/准备
谷歌Chrome或360浏览器(在网页上右键后:翻译为中文,可将网页译为中文)
注意
Prime服务免费试用申请成功后,切记步骤4、5、6的取消自动续费操作一定要进行,否则一个月后就要收你$79。由于Amazon经常修改界面风格和系统,所以本教程的实际操作界面略有不同是正常情况,操作步骤一样即可。
步骤/方法
1. 点击 这个链接,进入 Amazon Prime会员服务 30 天免费试用申请 ,点击“ Start your our 30 -day free trial”按钮开始免费试用申请
1
2. 如果你没有登录的话,请输入注册邮箱和密码进行登录。 已经登录了的就没有这一步骤。
2
3.填写你的信用卡卡号,持卡人姓名的拼音(不要写汉字),信用卡的有效期(截止日期),账单地址(最好写真实的国内地址,用英文。英语不好的可以用拼音)。如果你曾经购物过,那么这些信息是会自动出现的,你就不用填写了。然后点“Start my free trial”开始免费试用Prime服务。其他的都没有难度。
3
4.Prime服务免费试用申请成功后,切记30天内要取消自动续费(不取消的话,30天后自动续费,会从你信用卡上划走$79),可不能便宜了美国人。我们不等30天了,申请成功后马上取消自动续费,这并不影响你的30天免费试用。进入管理(需要登录),点击“ Do not continue ”按钮取消自动续费。
4
5.再次点击“ Do Not Continue”确认取消。
5
6.如果看到“ Your membership will end on …… ”,表示自动续费已关闭,但您还是可以享受 30 天的免费Prime会员服务。
6
http://www.extrabux.com/blog/2014/05/amazon-prime-apply/
http://tieba.baidu.com/p/264499832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55ef8b0101cejg.html